恣意随风

小伙伴们来预测一下:陈亦度的最热配对会是谁?谭总?洪队?胡八一?许光明?庄恕?

紅燒球和季隊比較帶感,光明和和和比較棒(雖然寶寶站黃曲),莊醫生和季隊簡直就是凌李的復刻版啊23333(雖然人設上很不同),八一和景琰寶寶也好配的(縱然寶寶站藺靖,也不得不承認挖出個粽子好帶感!),這樣一看果然還是譚總和陳總!(對不起平平TT你可以去找莊醫生或者凌院長啊~) 


一句話總結:怎麼配都配一臉ㅋㅋㅋ


周子珺:

楼诚同剧同框、蔺靖同剧、谭赵同剧,这几对不用说,基本就是官配^_^

其他衍生就要靠小伙伴们拉郎啦~~~~

目前的消息,7月份陈总就要上线了,作为楼诚衍生CP,到时候陈总的最热配对会是谁呢?

A.谭宗明  B.洪少秋  C.许光明  D. 胡八一  E.庄恕  F.其他


A.《欢乐颂》会从4月播到5月,7月时余温未散,谭总配陈总?双总裁带感!

B.《浮出水面》去年就拍完了吧,今年上线?洪队配陈总?也是不错的选择嘛~

C.《隔代亲》也拍完了吧,也可能今年播?许光明万一在洪队之前上线,也很有机会上位哦~~~

D. 《鬼吹灯》正在热拍,到时候应该会出花絮了吧?由于乔恩妹子的存在,胡八一和陈总之间顿时有了先天的千丝万缕的联系啊,2333

E.《外科风云》庄恕的微博已经上线,到时候也许会出定妆照?庄医生配陈总,简直就是赵医生配谭总的翻转版嘛,咩哈哈~~~

F.还可以提议其他人选~~~


小伙伴们要不要来预测一下?


至5月22日预测情况统计:

A.谭宗明陈亦度:10票

D.许光明陈亦度:6票

E.庄恕陈亦度:26票

F.一郎陈亦度:3票

评论
热度(29)